爱心奉献

辅导服务

关于我们

新加坡佛教施诊所辅导中心的成立旨在为公众提供专业、非判断性和保密的咨询辅导服务。

愿景

我们致力于为辅导个案事主提供支持和指导,协助他们实现目标、克服障碍,最终促成更强的自我意识、韧性和积极的心理健康。

使命

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协助您发掘内在力量和促进个人成长的能力。我们将帮助您培养积极的心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潜能以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将与辅导个案当事人携手应对他们的生活挑战,并启发他们自我探索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增强他们的心理健康,引导他们朝向积极、乐观的生活目标前进。

辅导对象

我们的服务不分种族与宗教,辅导对象包括个人、家庭和伴侣。我们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来倾听您的心声,一个宁静的环境来平缓您的思绪,以及舒适的场地让您放松自己。

爱心奉献

我们期待您的慷慨捐款,这将大大支持我们的目标,让我们能够接触与帮助更广泛的公众,减轻他们的精神和情感困扰,并与他们一起走向积极与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