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爱心奉献

总纲

  1. 本所职员任何时候皆须确保诚信,以维护社会人士对慈善事业的信心。
  2. 本所确保于任何时候向公众人士发出的资料及讯息皆正确无误。
  3. 本所根据捐款人的意愿,将所收到的捐款充分用在义诊用途上。

捐款类别

  1. 医药基金: 指定用于义诊开销的捐款,皆须开发免税或非免税的正式收据。
  2. 慈善箱: 各所固定的慈善箱收集公众不记名和不作指定用途的捐款,不发收据。
  3. 活动筹款: 如:义走、售旗等,辅助义诊开销。

我们如何花费捐赠

83.6%16.0%0010203040506070809000.10.20.30.40.50.60.70.80.910营运开支行政开支筹款开支

捐款方式

活动筹款

信用卡捐款

支票捐款

现金捐款

PayNow

捐款收据

  1. 本所隶属于卫生部监管之公益机构(IPC),所有符合条件的捐款皆可自动扣税 (目前扣税额是捐款的2.5倍)。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到 新加坡国内税务局(税务局)官方网站。
  2. 捐款人请自行决定是否需要扣税,需要扣税者必须提呈个人身份证上的姓名及号码(NRIC)或公司名及注册号码(UEN)。
  3. 捐款人提供的个人资料将被视为默许本所按照个人资料保护法令和本所资料保护政策,收集、使用及披露于以下目的:a. 处理和管理所收的捐款,b. 向税务局呈报申请税务减免。
  4. 捐款收据式样有二:
    1. 普通(临时)收据:
      收据为手写本,一式三页,第一页发给捐款人,第二页作为会计用途, 第三页为存根。
    2. 正式收据(由电脑发出,不须签名)分为:
      1. 免税收据为MF系列,粉红色。
      2. 非免税收据为NT系列,浅蓝色。
  5. 捐款完成后,将不能要求退回。
  6. 收据发出后,如果捐款无法兑现,本所将取消其捐款收据。
  7. 年终最后一个工作日的捐款若不能及时存入银行,将展延至翌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才开发正式收据。

收据更改 

(从非免税收据改为免税收据, 或从免税收据改为非免税收据)

  1. 于每年1月呈报上一年度的免税捐款详情给税务局后,将不接受相关捐款收据的任何更改
  2. 本所于每年3月31日财政年结束后,也不接受任何捐款收据的更改。

信用卡捐款

您可以打印捐款表格填写后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或通过网上捐款平台:giving.sg/sbfc  or sbfc.give.asia 转账。 

PayNow 与银行转账

您可以通过 PayNow 或  银行电子转账至本所 UEN S69SS0009J, 然后将您的姓名及资料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支票捐款

您可以打印捐款表格,连同划线支票寄交本所办事处:48 Lorong 23 Geylang Singapore 388376 支票收款人为 “Singapore Buddhist Free Clinic”。

慈善礼券

  1. 本所设有可作为喜庆或吊唁用途之慈善礼券,供公众人士购买作为应酬之用。办公时间内购买慈善礼券超过100元者,可以要求本所免费代送至接收礼券之地点。(100元以下之礼券恕不代送)
  2. 通过电话购买慈善礼券者,须将有关购券者及受礼者之资料,交款方式说明,以传真方式,传至总所办事处,方为受理。
  3. 所有购买慈善礼券之款项,将归入医药基金,可以获得本所发给之正式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