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课程/讲座

课程与讲座

中医继续教育课程

目的:

本所是中医管理委员会认证的中医继续教育课程主办单位之一,目的是鼓励本所医师提升执业水平,为大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所的中医继续教育课程也开放给所有在新加坡注册的中医师。

报名:

本所医师可以通过所属诊所经理报名参加。

本所以外的中医师必须在本所网站报名,提交中英文姓名、中医注册号码及电邮,以便通知报名结果及线上课程链接。

学分与证书:

本所会为中医管理委员会认可的课程替学员申请学分,并通过电邮发给课程证书。

参加线下课程者必须准时出席;参加线上课程者必须在荧幕前开启镜头,全程显示清晰完整的头像,否则当缺席论,不会为其申请学分。

学费:

如果是收费的课程会在通告中说明,参加者在报名时可通过银行转账至本所户口:OCBC A/C 509-059044-001,或PayNow到UEN S69SS0009J001,或亲自到本所办事处以现金支付。(不适用于信用卡或借记卡)

学费缴交后将不予退回(除非是本所取消课程或讲师需要更改日期),本所也不负责替学员向卫生部申请报销。


医药保健讲座

目的:

本所举行不定期的免费保健讲座,目的是预防胜于治疗,为大众提供医药常识,促进健康。

形式:

线上讲座:通过网络视频进行。

线下讲座:在本所大厦七楼礼堂举行。

报名:

公众须在本网站报名,提交中英文姓名与电邮,以便在讲座前通知报名结果及网络链接。